dc9f4859-0987-4fa8-8419-fee4608ac34c.jpg  


『人生即是不斷學習。』─美國前第一夫人艾利諾‧羅斯福

我無庸置疑地認同這句話。
並且隨著年紀的增長,越是這麼覺得,
(當然我偶而也很懶)
一個珍惜生命的女人,應該總是在學習。

人生不是只有流行和八卦,
不可能真的這麼簡單吧?
另外,也有許多知識是在我們的傳統教育中無法學到的。



閱讀,是絕佳途徑。

我已經忘記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閱讀了,
似乎是開始喜歡獨處的時候吧!
真感謝,我喜歡閱讀,
才不致於變成一個空洞的女人。
(雖然我也喜歡流行資訊,偶而也愛聊聊八卦。)

透過閱讀,書籍也好,雜誌也好,
妳會發現,原來我們眼界這麼小。



在和他人相處,
如果我們的話題永遠只有八卦和流行,
我想很快就『乾』了,
如果能和對方討論其他的話題,
這樣的妳,或許會更充滿吸引力。
老實說,哪個藝人去整形了?又被狗仔拍到什麼?
我不否認我也愛聽啦!
但,僅限於聽,我肯定不會為引出這些話題來討論的女人加分。



或許,以前女生只要打扮的美美的,
甚至體貼、溫柔,便能吸引異性或同性。
但無庸置疑,
這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吧!!!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他們除了喜歡漂亮的女孩,更愛有內涵的聰明女孩,
對男人來說,更是如此。



畢竟,十幾年過去,再美的外貌也難保不會變質吧?
但內涵與智慧卻永不褪色。


88a3a50.jpg  


我房間一部分的書,對!!!很詭異地出現了漫畫。
這得感謝我親愛的男人,使我今年開始接觸漫畫,
雖然漫畫類別肯定只有兩類:趣味與歷史。
畢竟,我從小是個極厭惡漫畫的人,
但我變了。



女人,一定要懂得增加自己的價值,
別人才會覺得你是有價值的。

即使,哪天哪個男人瞎了把你甩了,
我相信,他會後悔,
而妳依然擁有無比的自信。



許多美女,
或許他們真的很美,但腦袋......
結果淪落為『花瓶』。

我認為,真正棒的女人應該是不大喜歡這個稱號的。
如果我們從交友的角度來思考,
和一個生活沒有目標、缺乏常識、沒有主見的人聊天,
就像和玩偶對話一樣無趣阿!



我們的生命中,太多可以豐富自己的東西了,
女人們,一起加油!



妳的腦袋裡裝著什麼,
別人就在那裏找到什麼,
就怎麼定義妳。



CoCo Chanel:『優雅是內外兼美』
妳不能僅是追求流行與亮麗的外貌,
更應透過正確的態度看待人生,
充實自己的內涵,
擁有滿滿豐潤的靈魂才是最美麗的。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