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到底是誰異想天開說來丟鞋子的?人家不是都丟帽子嗎?邱很鎮定,連很瘋狂超好笑的,而且就我最醜阿!我的腳都離地了!)

因為來到這裡,遇見你們,創造了這段愛與菸酒的故事(引自兔兔的畢制),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這一切美好,菸酒生的情感不只在照片裡,
未來也會一直存在,我愛你們!(也愛邱)
論文的謝誌中,字字道出我的心聲,
很落落長,想看要耐心且用心閱讀

謝誌 

    終於到了寫謝誌的時候了,這也意味著論文進度已經到尾聲,這一刻可是等了好久好久;回顧過去三年,點點滴滴的感受實在無法以幾句話來概括之;回想三年前,帶著緊張的心情來研究所口試,謝謝邱啟明老師在面試的時候給了我溫暖的微笑,才得以緩和我緊張的心情;日後邱老師亦成了我最愛的恩師,也是在這三年來給予我學業上最大幫助的人,他總是那麼溫暖,那麼有耐心,即便有時我總跟他大吵大鬧,他仍不吝指導我,並回予我溫暖的微笑,因此我要對邱老師獻上最大的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朱全斌老師與蔡念中老師,在研究計畫口試時對我的指正,讓我之後能進一步對論文缺失之處進行修改,而得以完成這篇論文。

    當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剛踏進【菸酒所】時,我要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且真誠的朋友,也就是我們口中的『菸酒生』(研究生諧音);這三年來是我人生遭逢最多波折的三年,不論是疾病、憂鬱、悲傷,我感謝他們不用異樣的眼光對待我,且願陪我度過重重難關,謝謝你們讓我能放心的做自己,讓我能覺得不孤單,我愛你們。

    我也要感謝這些日子在身邊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謝謝你們總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予關懷和陪伴,謝謝你們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甚至是隨傳隨到…);最後,也謝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才讓我選擇了念研究所這條路,以及辛苦他們了!這段日子以來,整天擔心我拿不到學位、找不到工作啊。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Icy Chang  謹致於

國立台灣XX大學XX學系碩士班

中華民國XX年X月


太多的愛說不完,
前兩年的生活很瘋狂,我們常在飲酒作樂,請看精彩回顧便知一二。

P1110021.JPG1734025513.jpg

我們很愛拼酒,有人喝了要睡,有人喝了醉在路邊,有人喝了亂索吻,有人喝到現在要去拿膽了,哈.....
甚麼時候大家還能在麼瘋狂作樂?
兔兔說,等TY把膽拿了,每天作息正常之後,也許還能喝。
我也看照片算算,很不錯,幾乎大家都沒有逃過我香吻的魔嘴
我喝醉倒底親過多少人?


你這樣我無話可說

我們可愛的菸酒室
我們打下的那片江山,現在都快消失殆盡了,
從菸酒室開始人煙稀少,甚至被白菇入侵,變成菇菇園
到現在幾乎要變成置物間,學弟妹們早已經直接穿鞋進去,
時常瀰漫著臭酸的味道,該修的沒有修,原本好的也壞的差不多了....

好吧!該說甚麼呢?
回想當初菸酒室他真的很棒(而且不時會放笑氣),
我們曾用心的去爭取他,維護他....
如今,至少還有菸酒生悶的回憶吧!

 

 

連老師期末鴻門宴記得嗎?
一起拍宅急變還記得嗎?
哈,好多事情永遠都忘不了耶, 
我承認我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念舊,情感也越來越豐富了,
也或許是,孤僻、不愛交朋友的我,遇到了這群可愛的你們....

菸酒生都長大了,都要追尋自己的一片天了...
大家都要一直加加油喔!

Whatever,
I treasure those memories...
Our friendship will forever....

 

 

 

Never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