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d19a0.jpg     

『妳的夢想是什麼?』

兒時的作文題目─夢想,

我希望有天能當個老師,

ok!那麼,在多年前我已經實現了這個夢想,

然後呢?

我沒有再思索過這個問題。

 

 

第一次和Nelson約會時,

他問:『妳的夢想是什麼?』

我無法毫不猶豫地回答,

他說:『為什麼大家都無法回答這個簡單的問題呢?』

也許,我已遺失了夢想。


 

 

少年時期的熱情,那叫赤子之心,

可以輕易的說出:『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這類的話。

無情的環境,能把我們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

也許,是一個不得不面對社會現實的人,

也許,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夢想,的確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拿起想像的畫筆,畫下這幅藍圖,

也許它永遠是幅畫,

但那又如何?

 

89555a0.jpg  


在這個城市裡,擁有夢想似乎是奢侈的。

我們每天為生活奔波,連理想可能都要放棄,何況是夢想?

女人,這被稱之為最愛作夢的動物,

我們愛做白日夢,最愛做愛情的夢,

但卻忘了追尋人生的夢想。

夢想王子來臨的夢,結束了嗎?

那麼人生的夢想呢?

也許,光是坐在那裏埋怨際遇,妳只會和平凡無奇的際遇一同終老。

 


歲月雖會流逝,我仍相信,

有夢的人,不會老。

 

累了!

就躲起來吧,但夢想不會消失,

也許在下一分鐘,下一個街角,

妳將遇見最美的夢想。

 

8ad41f0.jpg  



妳的夢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