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
這一篇隔很
but,還是要把這個話題講完(很堅持,硬要講...)。
而且我這次也沒有再用Lena正妹把大家騙進來了啊!






 關於,室外助晒油

助曬的東西嗎?
no~


當我悶曝曬在太陽底下時,
如果皮膚沒有任何的保護,
紫外線強的的照射下,
皮膚當然很容易就曬傷


其實,助曬油是低度防曬
功用就是對皮膚形成一曾保護層
避免我悶皮膚中的水份被曬乾乾
也幫助皮膚在晒後保有均勻的光澤度
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擦的越多曬越黑?

助曬油的防曬係數有SPF0、2、6、15
當然係數越低對皮膚保護就
SPF0的助曬油還是能保護皮膚的,
那是因味助曬油中的成分涵椰子油、蘆薈、維他命E
這些成分對皮膚就已經有基本的保護作用

不要覺得要急於曬就卯起還擦助曬油
因為多擦不會曬的越黑
曬的黑部黑是依你曝曬的長度而言,
曬越久,膚色才會越黑。


不過像我真的蠻怕
常曬不到多久就開始哀哀叫了。

我自己是用BANANA BOAT的助曬油
喜歡她噴頭設計
噴洒方式很方便
但是還是要均勻塗抹喔。


通常SPF15以下的助曬油,
20分鐘補擦一次喔!




 曬的均勻

我悶在室外曬太陽的時候不可能不穿衣服啊!
所以一定會晒出白色肩帶白色比基尼


還有常穿長褲的女孩,
一定比較
這些不均勻的情況怎麼辦勒?


一般來說有些人會去脫光光曬室內助曬機
這個我一直很想嘗試,
但目前還沒試過


so,現階段我的方法就是,
平常盡量把曬不均勻的地方露出來
譬如說,穿短褲或是無肩帶的平口小可愛





 請寶貝我們的臉蛋

大家都知道,我們臉部的皮膚很脆弱的,
而我們再怎麼愛曬太陽,
大概也不敢拿臉去做實驗吧!


有朋友跟我說: 你小心長黑斑啊!
當然要是臉上長得許多黑斑
那還想當什麼黑妞正妹


so,在曬太陽的時候臉部一定要搽上基本的隔離霜保護皮膚,
除此之外,我通常還是會拿毛巾遮掩助臉部

毛巾要遮住臉

就像這樣子
但說實在,會有點
所以我三不五時還是要讓臉稍微透透氣的。



那只有身體,臉卻不黑
不是很奇怪嗎?
這個就要靠一點化妝技巧來克服了...

 



 對付臉白,身體黑

化妝上其實很容易能補強這一點
在我們曬過之後,
最接近臉的地方就是脖子肩膀
所以在粉底的顏色上可以用這個部位的膚色來做選擇。


我基本上部用粉底液,
底妝部分我是只擦BB霜
而因為BB霜大多是沒有分色系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
那可以在BB霜之後用再上一層仿曬密粉
不但部會不自然,
而且還兼顧打亮功效
讓皮膚閃閃的喔!
(當然不能太過量,否則會變成只有一個臉又黑又亮...)

我目前每天用的兩塊,
: 品牌PAUL & JOE ,色號002,
這塊其實不太亮,可以用來全臉打底。
: 品牌M.A.C,SKINFINISH系列
這塊非常之亮,是拿來做臉部立體修飾用的。





 大餅臉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我大臉界的Queen
到底該怎麼半能修飾一下我們的大臉?

最重要就是打陰影+修容
以及利用珠光亮粉打亮幾個部位:
T字、人中、下巴,
以求讓臉有立體感

在這個部分的修容建議還是用銀色系亮粉喔!






*********************************************************************************

 後記:


在後天經過陽光洗禮後,
有一身耀眼黑皮膚的女孩悶,
微笑其實必甚麼都還重要,
快樂才是最值得留下的


不用追求病態的完美,
(人要完美多麼難!)
但要在人群裡自信發光
繼續接近自然、擁抱陽光...


即使我們被迫在社會中不斷追求高成就,
但也要保有最真的赤子之心
活的純真滿足
這才是人生真正的快樂來源


如同我們最愛的陽光般,
溫暖的力量
去對待我們的人吧!


go!
一起當一個開心焦糖女孩吧!









  

 

 



THE END~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