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標題好了,
我決不是在說我自己是正妹
但我是黑妞
(我知道我很過分,用Lena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


相信認識我,不是瞎子的人都發現了,我變黑了!

沒錯!
大家最近看到我,不外乎說這些...
熟依點的朋友說: 湘,你真的變了耶!
普通熟的朋友說: ㄟ!你變好喔。 (我:也還好吧!友那麼誇張嗎?)
一點都不熟的週遭人說: 襪!你怎麼沒好好防曬啊?曬了厚! (我:你懂屁啊!從來就不防曬好嗎?)


很多朋友都疑惑我幹麻特地去曬?
何況我原本就是很不容易的體質
應該要很才對吧!
我知道我說這句應該會被很多想美白的黑妞

中國人有句話: 一白遮三醜。
還真的,在台灣有很多女生很怕曬太陽
追求徹徹底底白皙
市售保養品也是類賣的最暢銷。
台灣女人不分老少,
一旦要出門,一定要全副武裝
抗UV傘、小外套、遮陽帽、袖套全部都來


陽光真的那麼可怕嗎?
其實曬太也有很多
譬如說可以增加體內維他命D、鈣、磷等礦物質的吸收
還有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恢復貧血等...


反正我說這些,大家還是會說: 講這麼多,阿就很醜啊!人家美女都是很的!
是嗎?
那就來舉幾個例子好了。



 

 ViVi's model

現在最火紅的日系雜誌ViVi,裡面的model你們說正不正?
正啊!
但裡面所有model 絕對都跟白扯不上任何關係

 藤井Lena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超正點!
by the way, ViVi's model 機乎清一色是混血兒,Lena是美日混血。

 

 知夏子也很正,而且很有個人風格
Lena不同的是她走的是cool派路線。


 

 完美千金關穎、孫芸芸、孫瑩瑩

誰說千金也都追求白皙的?
關穎孫芸芸都認為女生能,而且要黑的健康漂亮

 關穎本身就是妞,應該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她真的算蠻的...)
by the way, 關穎's 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terri-mermaid/


我說孫芸芸黑應該是很多人要打我了吧!
她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所以女神皮膚不能是的喔???)

 孫芸芸其實不很,但很明顯也不白,
她比較偏向淡淡的小麥色。正點!

芸芸的最新代言: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9/21/nxn.html

 

姊姊孫瑩瑩又明顯比孫芸芸多了,
孫瑩瑩長期在國外生活,
她也是喜愛擁抱陽光的女孩

 

 

 

 焦糖美人小嫻

我必須說小嫻真是正點到爆
很奇怪,有些女孩步建德是到極致,
但就是會讓你不自覺喜歡上她,
我覺得小嫻就是這一型,
而且我跟我媽都超她的,
我們每個週末在電視機前看天才衝衝衝、綜藝大贏家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小嫻好可愛喔!
(不要說我看綜藝大贏家老派,明明就真的還蠻有趣的啊!
而且我也喜歡看浩角響起,哈哈哈....)

 

舉玩幾個例子,大家有沒有比較認同黑妞也可以當正妹了?
(我再次重申,我絕不是在說我自己是正妹!)

 

我覺得,小麥色肌膚的女生皮膚看起來比較緊實
個性感覺比較開朗、活潑
也具有一種神祕的美感
除了這些以外,讓我想積極曬黑的原因還有,
懶啊!怕麻煩!


所以過去在我的人生裡,從來都跟防曬扯不上關係,
甚至在路上,大熱天看到女生還撐陽傘、穿外套
心裡都會不自覺咒罵...
(我有點憤世嫉俗,sorry...)
總之,認識我比較久的人常說的: 你已前很白的!


 

我覺得道還好,
是白,但沒有很白,
畢竟我真的很不愛惜他,
我很愛往外跑
來看看,照片我找了很久。


 

 

 

白白胖胖的看起來好像還蠻可口的,
我自己都想好好保護這個女孩!
(..........)


上面幾張照片幾白年前了, 
而且,我的天啊!
看起來好年輕

 

 

自從變後,
身邊的人說: 你想走辣妹風嗎?  你變了?
學生說: 看起來好!
(這是國中生愛用的流行語,舊式看起來很有殺氣的感覺)
沒關係,
反正我向來最在乎自己的感受,哈!
我很喜歡


如果為了美白,必須躲著陽光,對每個環節斤斤計較
而且用一輩子的美白產品,那真的太辛苦了!

我喜歡作回自己,做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活的自在而滿足
我喜歡陽光,喜歡自然,
就算曬黑了,so what?






 這個妞特輯預計會有兩輯,下次再來說說如何曬的安全又開心喔!

 

bye bye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